自从有了你,生命里都是逗比


 @Faye不叫发爷 




其实我想把真实的我隐藏起来,可是狗头这篇写的太zqsg了我得让大家都看到!

灵魂粉=只喜欢灵魂,为什么只喜欢灵魂那肯定是因为对别的emmmmmm都是黑😂😂感谢狗头发子在我做的茫茫如海的黑子表情包里选择了如此正常的一张,我表白,zqsg的




Faye不叫发爷: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图片cr. 奶子
@Yoooogurt 
我要让你们看一看真实的奶子!奶子这个人,简直不能好。

不管,先吹一波奶子吧,奶子的追光计划,一半是筛筛的梗,一半是我的“摇滚乐手和粉丝”梗,原因我给奶子讲过,真的是屁爹玩音乐的时候浑身都散发着不一样的光芒,我就想,这样的forth也一定会将beam迷倒。我就很贱的跟奶子说,并不是草粉,起码是有感情的草粉。大概这点也让奶子头疼了一段时间吧哈哈哈哈,谢谢奶子,给了我们如此好的一篇文。

看追光的时候,因为其实也是聊了挺多,却总是在看文的时候不经意的看到我提到的梗。讲真,那种感觉,就像是蜻蜓点水,蜻蜓虽然飞走了,但是那涟漪却荡漾开,一圈一圈的,心绪也是久久不能平静。

聊着聊着,才发现,我们俩其实有好多好多类似的点,比如说,都是屁爹的灵魂粉,都是哲学爱好者,都是鬼畜狂热粉。。。。每次我说的梗,你都能完美接上,每次隐藏的点,你都能发现!哎,我们这同性恋快要合法了,你们那已经合法了,你有没有点什么想法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大约和筛筛是完全不同的性格了!筛筛就很细腻啊,对文的评论我觉得完全比我能想到的好得多!文评我就不写了啊!我这个人吧,就贼糙了,写长评也是写不出来什么东西了,只能说说奶子本人了。奶子这个人啊,根本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啊哈哈哈哈哈!不然你看我封面的图!那可是奶子做的!而且是最正常的一张!奶子是个只爱屁爹灵魂的黑子!日常吐槽屁爹,胡三平,每天濒临脱粉的边缘。。。。

虽然你我都是灵魂粉,但是还是感谢屁爹胡三胖,让我们相遇!来!让我们高歌一曲,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奶子大约现在还在睡吧,希望能给她一个起床的惊喜,我从不认真表白,因为我总觉得,只有分离的时候,我这个人才会认真。我希望那一刻不会出现,也知道那一刻应该不会出现!

在这里我还要表白我姐妹筛!筛筛你🐔妈加油!我为你打电话!!@胡光平的毛裤 
易易!!!表白你!讲真我太喜欢你的画了!!!真的太棒了!!!!疯狂打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Genuine 
狗剩!!!讲真!!如果没有你,我可能还只是一个默默自己一个人狗小哥哥的人,然后可能现在早就脱粉了或者爬墙了,胡光平胖成这样我真的不能接受。。。。@kiki家的小心脏的桃桃子 

表白所有zqsg群的人儿,zqsg你们都懂的!

最后,我特么在瞎jb说什么,我感觉我说的完全没有逻辑,就整个很混乱。。。orz

anyway,表白大家,表白所有一起狗的你们。不打tag了,只给我想表白的人看。




评论 ( 27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