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诱 02

-越撩越热,越诱越深

-诱受上线,男友力上线

-又名《我的组长不可能这么可爱》

04

空姐们开始沿着走道照顾餐饮,机长的召唤灯突然亮了。

“组长,要我去吗?”小空姐眨了眨大大的眼睛。

Beam把头等舱的菜单递给她:“我去吧。头等舱交给你了。”


“谢谢组长!”第一次接到服务贵宾的任务,她有点小小的激动。

Beam看着她的背影,不易察觉的笑了。

组员们都去了客舱,Beam抽掉了领带。


然后,解开了最上面的纽扣。


打开门,才发现大副正在补觉,而Forth在翻阅飞行日志。


“机长有什么需要吗?”


不满,Forth好像并没注意到他有什么不同。


只是微笑,“给我一杯水好吗?”


“稍等。”


两分钟后,Beam回来了。


Beam弯下腰,递给Forth一杯水。Forth的视线沿着修长的手指延伸到了波光流转的眼睛,最终还是停在了不该停下的地方。


平日用领带打紧的领口,此时却被解开了纽扣。


一颗,两颗,雪白单薄的胸口,随着呼吸微微起伏,半露着的锁骨,优美的线条,都让人很想一探究竟。


想剥开修身的制服,尝一尝里面包裹的东西。


是不是,甜甜的。


“Forth?”


Beam轻轻提醒,他才回过神来。


透明的方形塑料杯沿,插着一片新鲜的柠檬。


Forth抿了一口,有些疑惑,“甜的?”


Beam笑了笑,没说什么就走了。


许多空乘有带蜂蜜水的习惯。


毕竟,机舱里面太干燥了,不是吗。


不注意的话,很容易流鼻血呢。


05



对Beam来说,今天的机舱里有一位特殊的客人。


参加研讨会回程的Kit医生。


这显然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在飞机上遇到。安全带的提示灯一灭掉,Kit就熟门熟路的找到了Beam的位置,愉快的聊起天来。


空姐们也很开心,任何人都看得出Kit医生的亲切随和,以及他和Beam之间的默契。


当然包括,一直注视着Beam的Forth机长。


有一个人能这样靠近Beam。


这样的说笑。


这样的亲密。


这让他无法抑制自己的嫉妒。


Forth打过招呼回到驾驶舱,Kit示意Beam靠近点。


“喂,你们机长,什么来头啊?”


漫不经心的Beam突然提起了精神。


“你对他有兴趣?”


“嘿咦,不是!”Kit放低声音,“我在想,他是不是跟我有仇。”


“看我的眼神,好像想打我。”


Beam忍不住笑了出来。



06



喜欢传小纸条的,除了课室里的小孩,还有飞机上别有心思的大人们。


在机组,空乘人员被客人勾搭的故事,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餐后甜点。


Beam不在的时候,组长就是小空姐们故事里永远的主角。


“昨天有女生给组长一张有红唇印和电话号码的餐纸诶!”

“今天也有啊!是名片。”

“哪个哪个呀?”

“头等舱最后一排,那个腿很长的帅哥啊。”


Beam从驾驶舱走出来,欢快的小鸟们立刻安静了下来。


“组长好!”甜美的问好响起,Beam笑弯了眼睛。


口袋里,餐纸上。


Forth写了一行字。


“Your eyes are amazing."

And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07


“晚安。”

“再见。”


飞机落地之后,客人纷纷离开,空乘组在门口向每个人道别。


Beam注意到了唯一没有离开头等舱的客人。


微笑着,看着Beam的。是刚才给了Beam名片的男人。


Beam走上前去,弯起嘴角,“还有事吗?”


“不再考虑一下吗?做我助理的事情。”男人站起来,走得很近,近到可以微微低头,对上Beam的眼睛。

“无论你现在的工资是多少,我愿意付10倍。”


Beam后退了一点,仍然很有礼貌的微笑着,“对不起,我应该不能胜任。”


“那么,明天可以请你吃饭吗?”自信的脸上有点落寞,却依然穷追不舍。

男人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身体前倾,引得Beam忍不住向后弯了一下。

糟了,不会——要摔倒了吧?


腰身被一双大手托住。


“抱歉呐,” Forth顺手揽住了Beam的腰,平视着面前的男人,“Beam的明天,被我预定了。”


男人看到Forth肩上的四道杠,笑了笑,了然的点头,“原来是机长先生。”


到他下机,Beam的心依然狂跳不止。


因为Forth的手依然环在他的腰上。


Beam不敢看他的眼神,而是低头看着地板。


“刚才,谢谢你。”


沉默的几秒钟过后,Beam微微的转身,抬眼寻找着答案。


太明亮的,太深情的,似梦似醉的眼睛。

太诱惑的,太依恋的,若有若无的拥抱。


刚才,谢谢你替我解围。

现在,能不能吻我?


“组长呢?”

“好像还在头等舱诶。”


清脆的女声渐渐接近。


“Beam组长。”

“啊!机长好。”

“Forth机长也在啊。总算回泰国了,一起去吃宵夜吧。”


“好啊。”Forth随口答应。

也许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慌乱吧。


空姐们溢于言表的兴奋挤满了空旷的客舱。


只有最细心的一个发现了Beam的异常。


“组长,你脸好红啊。”


“哦,这里太热了。”Beam脱下深蓝色的制服外套,松了松领带,“时间不早了,先做事吧。”


08



等到乘务组可以离开,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不过空姐们都很兴奋。不只因为她们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还因为,Forth机长答应和大家一起吃宵夜。


“你们先去吧,我去更衣室换一下衣服。”Beam扬了扬手里的外套,“外面太热了。”


“那组长等会儿见哟。”


“嗯,”Beam笑了笑,“考虑你们几个开车的技术,应该还是我会早到吧。”


女孩子才不会这么轻易承认这点。


“嗷,组长你好坏!”

“我们是安全驾驶、安全驾驶呐!”


“才不会,我要搭机长的车!”最活泼的一只看向Forth,“机长,好不好嘛。”


Forth的笑容里时常带有某种宠溺。他看向Beam,“可是,我也想去换件衣服。”


两人走向更衣室,一向沉稳优雅的乘务组长Beam先生回头向组员们得意的做了个简短鬼脸。


小空姐们又气又萌的炸了锅。


评论 ( 45 )
热度 ( 4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