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二分之一

-TeeTee生贺
-假的,都是假的!



还有半小时就到十二点了。Line没有未读信息,那人估计又去健身房了。

电脑屏幕的twi、ig和fb的页面已经渐渐热闹起来了,生贺逐渐涌入,只是还没有他。

七个月前第一次被剧粉说没有CP感的时候,Tee是很苦恼的。那个时候PJ对他说:经营CP没那么难,把自己当做两个人的二分之一就好了。

从此所有美好的东西,得到两个,都会给你一个。心里告诉自己,反正从前就被喜欢的女生吐槽中央空调,不介意多暖你一个。

所以Tee总替PT保管东西;教他用社交网络;送他回家,即使每次都被吐槽开快车;有什么关系呢,好兄弟也会这样做。慢慢拍到了特别集,聚餐的镜头导演示意CP互相喂饭,Bas立刻毫不介意的一把叉子怼给了他哥。这种事情PT不会做吧……Tee无奈的想着,偏偏CP都坐在一起,只有TT是分开坐。他拨弄着食物正在犹豫,一抬眼PT修长的手臂已经伸到眼前了。叉子上的黄瓜切片,是他喜欢吃的。Tee犹豫着要不要张嘴,PT的叉子落到了他的盘子上……这一点点体贴,竟让他无法对视了。

第二天活动开场之前,Tee和PT也互相打气,今天一定要更放开点,要在肢体接触上有所突破。

那天Tee拿着纸巾替PT沾着并不存在的浮汗,一转身又去调戏酒窝,好像这样就算完成任务了。眼睛挑一挑,用眼神说着PT该你了。

真替PT着急,活动都快结束了……大家站到一起,每当这时候,才是两个人靠得最近的时刻。Tee笑得毫不设防,突然被一只大手放到了后颈,手指轻轻的摩挲着。PT的动作好像很自然,Tee的身体在那瞬间却僵直了。营业归营业,这里……未免太亲密了。

六月底的访谈节目很快就到了,Tee坐在剧组的车上,偏头发现Cop的iPad播放着刚刚剪好的特别集,而人早已靠着Kim哥哥睡着了。画面上的自己手脚并用匍匐前进接近着God和Bas开的那辆宾利,当时都没注意到,原来PT一直在身旁护着自己的的头,车门打开的瞬间更是整个人都挡到前面了。

这个人,你总是分不清的吧。对你的好是性格里的温柔和累积的修养,还是为了那另外二分之一的责任呢。

一定要选的话,Tee觉得是前者吧。

所以,重视的人一定会在12点发生日祝贺这回事,即使自己旁敲侧击了很久,他是不会做的吧。

粉丝在推上问他,会不会直播呢。有点害怕被问道,PT在哪,PT在干嘛。

时钟12点一过,他就23岁了。

有的人喜欢把生日当作新的开始,有人喜欢回想过去的一年,如果一定要选,Tee觉得自己是后者吧。

过去的一年他变成了两人的二分之一,可二分之一的线哪,真的很容易就跨过了。

有次粉丝问他,Tee不会真的爱上PT了吧。他立刻回复道,怎么就没想过PT会喜欢上Tee哪!

谁都知道不会。

谁都知道是工作……提起工作,算了,开直播吧。

Tee默默等着十二点,三十秒,十秒,然后——

他瞪大了眼睛。

他等到了PT的电话。

“Tee,生日快乐啊。”

要不是他的声音那么平静和温柔,Tee真的怀疑PT是被谁逼着才会给自己打电话。

“额,今天要早点睡啊……明天还有活动……考试周还没过……”

电话这头的人敷衍似的应答着,因为突然说不出话。

其实Tee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试着像真的CP那样睡前道一声晚安。

可他今天还是做了。

这一条Line他没去等回复,毕竟又折腾了两个多小时,还是困得睡着了。

睡前其实挣扎着看了一眼,还是未读。

算了吧,毕竟是超过二分之一了。

其实他睡着的那一刻,手机亮了一下。

是PT的推特祝福。那一刻,他的另外二分之一在想。

这么晚了,生日君应该睡着了吧,就不用继续又熬夜和妾妃们胡闹啦。



评论 ( 12 )
热度 ( 2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