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ment of love完结感(jiao)言(qing)

亲爱的辣椒宝宝,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日更小天使,没有之一!🌶️🌶️无论是文字还是日常,还是你总是悄咪咪的来撩我的那股可爱劲儿,都能看到你细致的、善良的心❤️

作为一个不喜欢谈自己的话痨,三次元有什么悲剧,也都想着成年人别这么矫情,睡一觉就能这么过去。奇怪吧,每次我很丧的时候,辣椒宝宝就会来敲我,很多时候,人需要的就是这一点点的温暖和善意。到现在我的lof还有一篇临时保存,里面只有一句话:“怎么能骗别人呢?我自己都不相信爱情。”

这时候最想看到就是这个吧,辣椒的小甜饼。没有多余没有做作,有时候有点小drama,有时候有点小神经(最萌的地方?),但主题都是“永远坚定的爱下去”,所有爱都不需怀疑,神清气爽元气满满,因为心里对自己和对方都很有信心。

填完112篇真的很值得撒花了!这么多脑洞很厉害了!给一起填这个系列的小天使们鼓掌~谢谢你们坚持不断的造梦,让一部分的我们坚持不断的相信爱情

YyJElly:


Fragment of love的第一篇是10月2日开始的,于11月29日也就是昨天结束,用了58天完成112篇小甜饼,共15W+字。

感谢从一开始就关注了这个系列的小可爱们,以及后面也慢慢开始关注这个系列的小可爱们。因为你们我们才会有更文的动力。

说到这个系列为什么会出现,全是因为我个人脑洞,然后这么任性的定了我爱豆的生日112。然后拖着兔砸和我一起填这个巨大的坑嘻嘻。

有时候我们也多次担心会不会填不完的情况,因为连续日更,有时日更两篇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事情,我要上班,兔砸要训练,我们都是挤出时间来码字,有时候也会担心会不会不够甜,大家会不会不喜欢,不过还好,大家对我们都是宽容的哈哈。

我有时候做梦都还梦到在码字,然后发出来大家都没什么感觉,然后我就一下吓醒了哈哈哈哈简直太可怕了🌚


这里要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所有给我们点赞推荐和评论的小天使,真的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我们不一定会完成这个112。因为可能写过文的都知道,码字真的很辛苦,有时候码了大几百字突然觉得写得不好一次性全删掉,有时候又卡文卡到无语。真的每一个写手都很用心的想把好的文章,无论是一发完还是连载长篇更好的展现给大家。为每一个写手竖大拇指。也为所有看文的小天使竖大拇指。


这里要艾特几个人,他们是我坚持完成这个的最坚实的后盾,如果没有他们,我可能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樱花树下的兔砸 我家兔砸,不对,现在成别人家的兔砸了,还是我给介绍的,哎。我和兔砸是九月底认识的,也给我看了他写的文我觉得很棒,所以我偷偷拉她入坑和我一起完成这个112。之前也小可爱问我兔砸和我是不是一个人,哈哈,不是喔!兔砸辣么可爱对不对?我和兔砸不能聊天超过半小时,不然脑洞真的满天飞,往往她说的一句话也可以被我提炼成一篇小甜饼,哈哈真的辛苦兔砸了。兔砸非常会撩人,所以写出来的甜饼巨!甜!可惜了现在她不能随意撩人了🤷‍♀️真的很感谢兔砸这段时间的陪伴,没有她估计我早就弃文逃跑了,真的很谢谢你,么么哒!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我的白白!我的CP!!我爱她!🙈我们10月8号组成CP,说来也是神奇,他喜欢小白,我也喜欢小白,一开始他还要和我约架,谁知道莫名成了爱白cp哈哈,后来定攻受,群里的小伙伴让我们开车定攻受,然后我们没开就这么定下了哈哈,虽然他是受我是攻,但是后来我后悔了不想做攻,想做受呗宠但是他不乐意了,于是我们决定分日子定攻受嘻嘻。白白对我特别好,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哄我,在我丧到不行的时候也哄我,有了白白我真的觉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都是不自信定的人,所以我觉得我们简直是绝配,不接受反驳。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不过要留到纪念日再告诉你,么么哒!

@透🌴 这位大兄弟,在他军训的前一天我们聊到一块去了,然后就跑去军训,留我一个人填当时那个村傻与村霸。所以我说,那篇文越到后面越不好看是因为她军训去了不管我了哈哈哈,强行让她背锅🌚后来有一天,我们聊到112,他很兴奋的说,你早说啊我就跟你一起写了,还说怕最后自己没写到12篇会很尴尬,这位大兄弟也是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嘴有毒,真的没写到12篇hhhh~不过透给助李的每一篇逗超级超级甜!真的很感谢你哇!一切尽在不言中,我觉你必须懂,嘻嘻么么哒!

@渚九君 我的甜啾,不,现在也是别人家的了🤦‍♀️🤦‍♀️我啾是我下载lof的时候第一个关注的大大,真的很喜欢他的文,情非得已,当你沉睡时,文风真的很甜很治愈,于是我给她起名甜啾,这是只有我可以叫的爱称嘻嘻。这位啾也是非常会撩人了,在还是单身的时候动不动就撩一下,简直了🤦‍♀️🤦‍♀️甜啾非常甜,超级甜,甜到无法fuxi!之后我把啾拉来助力112她也是恨愉快的答应了。然后我们开了联文私奔到月球,在这边顺便打个广告,希望大大多多支持啦!爱你萌!感谢甜啾,么么哒!

@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这位哥,我们在微博认识是因为绕指柔,然后我就是这篇文的催更主力了。大家都叫他大基拔,只有我给他的备注是🦐,他是我在刚开始写文时的支柱,每次更文都很捧场的夸我,然鹅后来,这个人就不见🤷‍♀️哎心塞塞的!他有了他的家庭我都懂得,哎你好好学习,我希望你过得好😭我的🦐,不对,是别人家的大基拔,么么哒!

@只吃糖的怂平 @今天是个废炳了! 这两位给他们艾特在一起,喂我吃狗粮哼哼。前两天有不愉快,希望你们不要生我气,是我脾气不好,我是喜欢你们的呀,请你们不要讨厌我😭😭


@Yoooogurt 我最喜欢的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喜欢你的文了,我最最最最敬爱的写手,没有之一!!!!呜呜呜呜想当初你关注我的时候我简直呜呜呜呜360度原地爆炸!当时内心的os是啊啊啊啊奶子关注我了呜呜呜呜呜我要哭泣一会儿!前两天!对就是前两天!奶子你还夸我文写的越来越好,语言越来越流畅了!当时我简直激动的要哭了呜呜呜呜呜!这感觉就好比自己爱豆夸了自己一样的!我真的太喜欢你了嗷嗷嗷哦嗷嗷嗷!

@Genuine 易老师,是第一个叫我辣老师的哈哈哈,所以我单方面决定叫你易老师。易老师是真的疯狂夸我好看可爱的哈哈哈从来没人这样夸过我,我简直受宠若惊了。易老师真的也特别可爱,还说要好好画我,对没错,我是来催画的哈哈哈哈哈等你哟!

@Black包公 @老于 @AAAeon 群里的小伙伴,在我说我做不了日更小天使要变年更小天使的时候还说会爱我一万年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可爱了,你们辣椒仔真的觉得你们是个很棒的团伙emmmm不,是可爱的集体呀!还有,求你们不要虐,要甜好吗?🌚



还有没艾特的小天使,你们都是我坚持写文的动力。
再次感谢所有支持这个系列的你们,我都记着你们呢,🌶️is watching you!!!希望所有被甜到的小可爱们能够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

至此,我郑重卸下日更小天使的称号,我可能要做月更小天使或者年更小天使了,你们还会爱我吗🌚🌚

接下来会好好写和啾的联文,以及稍微休息一下考虑从112里面挑选一个设定写个长一点的,你们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也可以说,我看看能不能写出来☺️


对了,很不要脸的在这里求关于这个系列的长评短评各种评,你们🌶️在这给你们鞠躬啦🙇‍♀️🙇‍♀️🙇‍♀️

评论 ( 4 )
热度 ( 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