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反攻计划

-无顺序系列小甜饼01,原作背景



01


Beam和Forth在一起之后,总觉得很难适应自己的新身份。


Forth的……男朋友。


明明刚才还是万花丛中过的风流医生,突然——被以前追过的妹子遇到和Forth在校园的角落牵手——“Beam,没想到……你居然是受啊!”


Beam展现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心头一万句mmp滚动而过,不知不觉的在妹子转身之后露出超级生气的表情。


老子是受?老子是受?对,没错,可老子哪里像受来着?


转头打量身边的男朋友,emmmmm,个子比自己高,肤色比自己健康,轮廓比自己深邃,身材……啊,这Beam就有的说了,男生练好身材真的好处颇多啊,除了外表看来的穿衣显瘦之外,真的用起来也是……


“Beam?”Forth揉了揉Beam的脑袋,“你想什么呢,笑得像个痴汉。”


“没想什么……”


真是令人心动的微笑啊。Beam被Forth看着,瞬间觉得自己心软了,腿软了,整个身子都软了……


假装淡定的清清嗓子,用低沉的声音确定到:“没想什么,我们走吧。”


Forth不疑有他,习惯性的牵回Beam的手,却被Beam挣开了。


反手拉住Forth的手腕,“走了!”


02


下课铃响,Beam急不可耐的拿起包向外走去。


“喂,你逃命啊?”Kit忍不住在后面吐槽。


“我去接Forth,先走了!”


诶?接Forth吗?大概是Forth车坏了吧……


工学院门口,下课的人流已经渐渐散去,一圈女生却在墙边站定。Forth被围在中间和大家说说笑笑,完全忽略了停在不远处的白色CRV。


Beam摇下车窗,戴上墨镜,很装的摆了个酷酷的表情,轻轻按响了喇叭。


大家都看了过来……


“哇,那是谁,好帅啊!!”


“这都不知道,是医学院的Beam医生,我一直在狗他。”


Forth安静听着大家的评论,突然得意的一笑,“喂,快脱粉吧,Beam已经是我男朋友了。”


得意加甜蜜,Beam医生正准备笑,突然画风一转。


“真的吗?Beam医生是受啊。”


“一旦接受这种设定,意外有点萌,我要转CP粉啦!”


Beam的笑容僵在了脸上。MD……你们……是有哪只眼睛看到我脸上写了“受”吗?


“走吧。”Forth坐上副驾,突然意识到Beam好像有什么心事。“今天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想反攻……“额,Kit来电话了,我接一下。”


“Beam,周末一起去游乐园吧。”


“没兴趣,那种小孩子的东西。”


“不不,是万圣节主题的,听说有好多吓人的鬼屋。”


“没……”Beam刚准备回绝,意外听到Forth小声的“卧槽”了一句,突然心生一计。“那没问题,我和Forth一起去。”


“喂,我——”Forth话没说完Beam就挂断了电话。


“Forth怕鬼吗?”


“额,有一点吧。”


Beam医生满意的点点头。这次来接Forth下课还是有一点收获,至少他知道了一个秘密——Forth怕鬼——而自己完全不怕。很好,反攻第一步,从气势上压倒他!



3


多亏了计划周密的Kit医生,六个人避开了晚高峰,顺利到达了游乐场。不过凡事未可完美——他们到得太早,鬼屋还没开门呢。


“先去坐过山车吧!”Ming提议。大家纷纷附和,只有Beam暗自咽了下口水。


"那个,Yo,你不害怕吗?"


“不会啊Beam学长,我超喜欢坐过山车的。”


“Pha,你觉不觉得过山车很幼稚啊?”


“不觉得,挺好玩的。”


“Kit……”Kit已经开开心心的跑去排队了。


只有Forth好像看出了他的小心思。“Beam害怕吗?”


害怕?怕死了……Beam毕生最怕失重和高速,当时要不是Forth带他飙车,他才不会那么容易答应和他在一起。可是要反攻怎么能怂呢,深吸一口气——


“不存在的,”Beam摇头,“只是小时候玩腻了。”


“那就好,”Forth看了看一旁的说明,“正好,这个过山车今年刚提过速,据说很刺激。”


Beam一听腿都软了,强装笑容的说着“是吗”,就被Forth一把拉住了手腕。“懒得排队了,我们去坐第一排吧!”


安全带和肩锁全都卡好,Beam感觉灵魂都快出窍了,无数个哲学问题像弹幕般在脑子里飞快的滚动着:我是谁?我在哪里?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Beam,”Forth看了看一脸僵硬毫无反应的男朋友,伸手捏了下他的手,“Beam?”


Forth心里隐隐感觉不好,不过车子已经启动了……


嗯,简而言之,之后的两分钟,Beam大概是去了一趟人间炼狱。


腿大概不会动了。Forth假装安全带卡住,等着他恢复到能站起来的程度。


“Beam可以啊!第一排呢。”Kit用力拍了拍Beam的肩膀,Forth连忙暗中把Beam扶住。Yo也走过来,“Beam学长,第一排是不是很爽啊。”


“哦,我没什么感觉。”Beam一脸淡定。也不完全是在撒谎吧——他的手脚还没完全恢复知觉,有点小小的麻木。


Ming兴冲冲的拉着大家去跳楼机,Forth感觉Beam脚步一僵,连忙清了清嗓子,“我的手机好像忘在车上了,陪我回去一趟吧,Beam。”


“你刚才不是——”Beam还没说完,Forth伸手揉了揉他被风吹乱的头发,低头靠近他的脸,突然换上了温软的语气。“一起嘛,Beam?”


“哦咦——”Ming和Kit同时发出一声直男般没眼看的鄙夷。Forth和Beam日常习惯保持距离,偶尔秀起恩爱真是意大利炮式的威力。


阳光缓慢的消减,两人不疾不徐的走向停车场,Beam慢慢脱离了懵逼状态,也意识到了Forth拉他出来的原因。他知道自己其实很怕过山车吧?他明明带了手机的。


“Forth……”


“嗯?”


“谢谢。”“对不起。”


两人并排着倚在白色的CRV上,Forth转头看着一脸疑惑的Beam,“对不起,我忘记你害怕高速了。”


“你怎么知道我怕高速?”


“额,不然那天晚上,你怎么会这么容易就答应我啊?”


Beam转头看着他,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当时就是这样子,脚步有点飘,手很凉,还绷着脸假装没事。”Forth看着他睁大的眼睛,“好好好,我知道,我观察的是很仔细。”


被握紧的手,好像瞬间恢复了知觉。“因为我一直在看着你啊,Beam。”


毫无预兆的亲吻,就像身后的落日亲吻着地平线。


“回去吧。”


“嗯?鬼屋不去了?”


“是啊,”Forth眨了眨眼睛,“我真的怕鬼。”


额头和鼻梁抵在一起,两人无声的微笑了。至于Beam的反攻计划……他其实没有忘。不过看在Forth这么有心的份儿上,这次就放过他好了。


反正,只要一直想反攻,早晚会成功的。


04


第二天,Beam又睡到了中午十二点。他回了Kit昨晚问他们在哪里的消息,立刻收到了回复。


“昨晚六点到现在?老弟,你们真可以。”


其实也没有Kit想的那么夸张。毕竟是难得的周末,昨晚两人没有直接回去,而是先去吃饭,顺便看了个电影。


哦,恐怖片来着。


Forth挑的。


因为看恐怖片的时候大家精神比较集中,就不会有人注意到有人在做奇怪的事情。


Beam:神TM的怕鬼,看老子以后还会不会相信你!


评论 ( 59 )
热度 ( 3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