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追光计划

-摇滚乐队主唱Forth X 高冷粉丝Beam

-点梗文。多梗融合,剧情的发展可能有些许的神(ci)奇(ji)。

-这跟我日常风格很不符了



01

“追光乐队又排新的演出啦!!!”


Beam刚睁开眼睛,就收到了好多条ig转发消息。


“看什么呢?”Kit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Beam赶紧把手机藏到了枕头下面。


“这么专心,连我进来都没听到?”Kit好奇的扒着Beam的枕头,当然遭到反击。“不会在看什么奇怪的日本电影吧?”


“滚!”Beam把手机塞进包里,“老子还需要看电影吗?我在翻ig。”


“呃呃,”Kit嫌弃的看了Beam一眼,“大五了,你好歹收收心,别到处勾搭妹子了。”


什么?为什么有大五吗?学医狗就是这样的宿命啊!不仅课程又多又难,还要比大部分专业多两个学期。


Beam不满的揉了揉眼睛,“这么早你来找我干嘛?”


“哦,就一起去买Forth的新专辑啊。”


今天发售了吗?Beam眼睛一亮,表面上却假装平静,面无表情的清清嗓子,“没兴趣。”


“我知道你没兴趣,陪我去买嘛!中午请你吃饭,然后下午一起自习。”Kit总是能把周末安排的井井有条,Beam看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揶揄道:“晚上呢?”


他一直盯着Kit,盯到Kit脸发红:“你别想些有的没的!我晚上是跟Ming在一起,但我们是要去看Forth他们乐队的演出。”


“演出?”不记得今天晚上有演出啊?Beam皱眉。明明追光乐队的活动安排自己都烂熟于心了,官方官站民站粉团真人同人娱记的账号都关注了个遍,怎么会不知道?


“是啊,早上刚公布的popup,票已经抢了80%。追光真是太火了,还有很多Forth的颜粉,难为我和Ming追个摇滚明星,居然要和一群学妹抢票。“


Beam一听慌神了,嘴上说着“无聊”,自己拿着手机就冲进了厕所里。


苍天啊,他也想要票啊!


Beam哆哆嗦嗦的打开手机,99%,大地哪!他认了!最后一张票就算是贵宾席9999998他也要买下来!


还好,只是前排。


于是Beam的一天是这样的:陪Kit买首发版CD,陪Kit吃饭,陪Kit自习,中间偷偷跑出去买首发版CD;然后趁Kit跟实习刚下班的Ming吃饭的功夫,迅速溜回宿舍换了一套衣服,抓起口罩和墨镜就去了追光乐队的演唱会。


不能让Kit他们认出自己。何止Kit,Beam怀疑他睡过的妹子一半以上都在粉追光乐队。要是被谁看到他也在追星……啧啧,这张帅脸可往哪儿搁啊!


这可能是史上最委屈追星了。Beam为了Forth的乐队注册了两个小号,一个疯狂的写乐评,不时被Forth本人翻牌,但总说只爱音乐不粉真人;另一个?当然就是用来跟颜狗一起尖叫了——“Forth好帅啊他对我放电妈呀我不行了别人家爱豆要钱我家爱豆要命啊!”


Beam等到快开场才躲躲闪闪的开车过去,结果停车的时候手机一响,害得他忘记了熄火。


Forth Jatu liked your post.


卧槽?Beam一惊,我的高冷乐评号又被翻牌了?


这次有点厉害,不仅被翻牌,还被Forth本人转载了……Beam内心炸成烟花,手抖了半天,不知道该回什么,傻乎乎的在车里坐了半个小时,改了写,写了删,删了改的,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发出去……


场地里突然爆发尖叫,Beam才发现演唱会已经开始了,赶紧跑了进去。


因为心情太过激动,经过演唱会加上退场三个半小时的放飞自我,Beam回到车上的时候才发现……车打不着火了。


走的时候忘记关灯,电池耗尽了。


“艹!”Beam忍不住爆粗。本来出来的就晚,现在都半夜了,车场已经没什么人了,找人帮忙都没有。难道打电话给Ming和Kit?死都不行啊,那他们不就知道自己也在追Forth的乐队了吗?


“需要帮忙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Beam抬眼一看,瞬间惊呆。


Forth???


“你的车没电了?”这熟悉的声音……每天都听着他的歌入眠……而他现在就这样,趴在自己的车窗上,和自己不到10公分的距离。


Beam觉得脸发烫,伸手一摸,还好,刚带的口罩还没摘。于是假装平静,“哦,好像忘关灯了。”


“这样啊。”Forth看Beam对自己没什么反应,以为他并不是自己的粉丝,也就放松了许多。“我车上有线,帮你打火吧。”


“额……好。”Beam呆呆的答应着,默默看着Forth走到一辆黑色的GMC边上,上车打火,把车挪到了自己的旁边。


卧槽好帅啊……车也这么帅,黑色的Yukon,又大又长,发动的声音听上去就动力十足的样子。


车上走下来的人,也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偶像。Beam完全傻了,脑子里好像有一个声音暗戳戳的重复着:“快上快上,Forth就在眼前了。”


“来啊?”


Beam炸了。idol鼓励自己上他?


“把你的前盖打开。”Forth觉得Beam大概是个开车的新手,还不知道怎么打开车盖。于是温柔的笑笑,打开他的车门。


用手挪了下他的膝盖……


“在这。”Forth按下按钮弹开了车前盖,又打开后盖翻找出了压在备胎下面的工具箱。“从来没用过吧?”


Beam点点头。


Forth笑了,“看你的手也不像。”


“手?”


“嗯,手很好看,看上去不适合干粗活。”


Forth的语气很自然,而Beam刚刚平静下来的心情却又沸腾了起来。


四个小时前自己因为他的翻牌就差点发疯,现在真人就在自己面前,还这么温柔、这么善良、这么乐于助人……


小粉丝感动的要哭。


而且,idol的手原来不仅会扫和弦,还会拿工具!Beam清清嗓子,强迫自己回到高冷乐评人的人设,“没想到你还会修车啊。”


“对啊,我以前是工程学院的。”Forth好看的大眼睛温柔的弯了起来,“说起来,你好像我以前学校的一个同学啊。”


诶?


“不说了。”Forth好像想起了什么不太开心的事情,眼神突然有点落寞,“额,现在我回去发动车子,你听到我加油门的时候就点火,听懂了吗?”


“懂、懂了。”Beam答应道。


车子终于发动起来了,Forth摘掉连接线,帮Beam把车盖放好,“你先别开,这样点火空转一下,给电池充会儿电……”他看着Beam的眼睛,无可奈何似的,“算了算了,我知道你不懂,我在这儿等你一下吧。”


Beam的大脑慢慢能正常运转了,“额,没事了,你先走吧,你今天晚上唱了这么久应该很累了。”


Forth挑眉,“你认识我?”


“嗯……Forth,追光乐队的主唱吧。”


Forth笑了,“听过我的歌吗?”


“我不太听摇滚,太吵了。”Beam高冷人设附体,说完就特想扇自己一巴掌,可是话已出口,还能怎么办,“偶尔听点Night Wish。”


“我也喜欢Night wish!”Forth眼睛都亮了,“非常喜欢。不过我没想过模仿他们的风格。”


“你现在的风格也不错啊。”Beam着急,“做自己就很好,民谣风摇滚很适合你的嗓音。”


“你说话好像我认识的一个人啊。”Forth低头一笑,“也不算认识吧,网上一个写乐评的人,我很喜欢ta的评论。我觉得,他是真正懂我的人。不过他好高冷啊,说不粉真人,我每次点赞评论他都不理我。”


Beam内心暗戳戳的声音又开始作祟:“告诉他!告诉他!你就是他喜欢的乐评大大啊!”


但Beam才不说呢。“额……也许你可以……私聊看看?”



评论 ( 63 )
热度 ( 4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