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记一次远程喝醉

-剧情上接touch或 原著FB番外

-短篇甜饼,私心想要特别献给杭州场所有到场Tae粉



01



对于Beam陪老师在日本参加研讨会的两个星期,Forth与他约法三章:


1.不许撩妹

2.不许喝醉

3.不许和学弟睡(同一间)


结果,就在临回泰国的前一天晚上,Beam把遵守了快两周的三条戒律全都打破了……


说起来,这事儿都怪Kit。


Beam和Kit之间存在一种默契,就是在妹子面前互相掩护互相撑腰做彼此的好队友——包括帮对方不喜欢的妹子优雅退场。


这一点,即使两个人现在都有了男朋友也没有改变,甚至更加重要了。


所以当Kit被某个正好来日本旅游的泰国少女缠住的时候,Beam果断的上前解围。


结果就把自己赔进去了。


“其实我也没有对Kit一见钟情,但是他长得有点像我刚分手的前男友……哇(哭泣)……可是你长得更像……”


Beam真的非常受不了女生流眼泪,加上妹子又很漂亮,所以Beam稍微动摇,就被妹子拉去了居酒屋。


反正陪失恋的女孩子聊聊天喝点酒……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一向酒场得意的Beam万万没想到,妹子酒量是如此的海——以至于到了最后,抱着一颗善良的心想要安慰妹子的他自己,华丽丽的先断片儿了……


妹子哭的爽了,擦擦眼泪看着比自己高接近20公分的Beam,痛定思痛的拨通了Pek的电话。


这么多未接来电,一定是他的好朋友吧。



02


于是,善良的学弟就把Beam带回了宾馆。


他们回到Beam和Kit的房间的时候,Kit已经快睡着了。


“Beam!你怎么喝醉了?”Kit连忙上前帮忙,把Beam放到床上,转身问Pek,“额,对了,那个妹子还好吗?”


“女生没有什么问题,自己走了。”Pek看着Kit一脸懵逼,“P'Kit,你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啊?”


“Beam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t笑够了,看着呆若石像的学弟,“你先回去睡吧,明早还要赶飞机。”


“没关系学长,你去隔壁睡吧,我来照顾P'Beam。”Pek看着哈欠连天、还要强打精神照顾好友的Kit,很温柔的建议道。


“真的吗?麻烦你……”


“不用客气的Kit学长,我还不困呢。”


“Beam喝醉的时候,其实还挺烦人的……”


“不会的,”Pek果断答道,“我觉得Beam学长很可爱呐。”


Kit拍了拍Pek的肩,“你实在太够意思了,学弟……那Beam就交给你了,我去找Pha。”


“学长晚安。”


“嗯,晚安。”Kit眼皮都快粘到一起了。不过还是挺开心的。学弟真是体贴又有礼貌啊。



03


此时,泰国。


Forth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他和Beam并不是每天必须打电话互相甜言蜜语和报流水账的那种情侣……但整整一天都没有收到Beam的任何回信,好像也不太正常啊。


白天应该在开会吧。那么晚上呢?打包行李吗?和Kit聊天吗?跟老师讨论吗?……会忙到,根本把我忘了吗?Forth越想越奇怪,给Beam打了电话,他却没接。


只好打给Kit。


“喂,Forth,”Kit的声音听上去困兮兮的,“你找Beam吗?”


“是啊,可以叫Beam听电话吗?”


“哦,Beam喝醉了,正在睡觉吧。”


“喝醉了?”


“是啊。”Kit能感觉到Forth声音的变化,但也懒得深究。他还困着呢,刚才都快睡着了。“有个妹子叫他去喝酒,Beam就醉了……不过他们没发生什么,就喝酒而已。”


还好。Forth虽然不爽,却松一口气,“那就让他睡吧。”


“嗯,”Kit眼皮越来越沉,“有学弟照顾,他应该没事吧……对啊,学弟主动说要照顾Beam的……我?我现在跟Pha在隔壁房间呐。”


迷之沉默。


随后——


“Kit,你知道我和Beam的第一次是怎么回事吧。”


Kit突然清醒了些。


“而且,你们学弟这小鬼……”


Kit听着Forth的描述,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渐渐瞪大了眼睛,“天啊……Forth,我这就过去!!”



04


此时,Kit隔壁。


Pek看了看Beam手机上Forth的未接来电。


把自己的男朋友全名全姓的存在电话簿里,学长真是太可爱了……不知道看上去这么有距离感的两个人,私下是怎么相处的呢?


Pek坐在床边,看着Beam安稳熟睡的侧脸,终于可以收起敬语……


也终于可以靠的这么近。


“Beam,真希望Beam是Pek的男朋友啊。”


他小心翼翼的将手放到了Beam的脸颊上,手指微微一动,就听到Beam轻轻的“嗯”了一声。


“Khun Luang。”


明明闭着眼睛,偏偏眉梢眼角都是媚意。


Pek呆住了。


Beam学长的另一面……



05


第二天早上。


除了精神奕奕的大白鲨老师,其他四个人都很困。


Beam是因为宿醉。


Kit是因为和学弟尬聊到凌晨。


Pek是因为突然被Kit拉到隔壁去尬聊到凌晨。


Pha本来睡得还算好,但后来Kit找不到话题,只好把Pha叫醒帮忙一起尬聊……


飞机上,大白鲨老师看着睡得东倒西歪的四个人,摇摇头叹了口气:“平时捣起乱来都那么有精神。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言难尽啊。”


06


时间快到,Forth早早的等在了航站楼里。昨晚的事情想起来就很生气,要不是后来——要不是后来Kit拖走了小鬼,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不过,也算有件开心的事吧。


昨晚,学弟被Kit拉到隔壁之后,Forth又给Beam打去了电话,这一回,Beam竟然接了。


“Khun Luang……”


Beam闷闷的声音传来,本来气的想骂人的Forth,语气突然就软下来了。


“Beam……”


你想我吗。


话在唇边,又生生吞了回去。两个星期的时间里,每天都很想问,又说不出口。


“Forth,Beam好想你。” Beam虽然不太清醒,吐字却清楚的锥心。


好心疼,就像……就像,整颗心都空了……


那么就原谅Beam喝醉吧。毕竟,完全清醒的Beam,怎么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Forth在心里默默的劝自己,一边温言抚慰道:“明天就能见面了。”


“嗯,要早点来接我。”


“好。”


“要带我去最喜欢的中餐馆。”


“好。”


“要抱我。”


“……好。”


“现在就好想要Forth……”


熟悉的身影打断了Forth的回想。是他们来了。


Beam很远就看到了Forth,招了招手,转身不急不慢的先和老师、朋友们告别,随后才走向Forth刚才站的地方。


咦,人呢?


并不会在人流拥挤的地方见面,是两人的习惯。刚才还看到Forth站在立柱旁边的,怎么一转眼——


“唔!!”


Beam被谁捂着嘴拖到了电梯后面的角落。


“For……”


连一秒钟都不肯等。


不知这吻有多动情,有多绵长。


Forth睁开眼睛,看到Beam眼中几乎掩藏不住的泪光。


“Forth,我……”


我好想你。


只是,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Forth将Beam的额头抵到自己的肩上,转头亲吻着他的发顶。


“我知道,你很想我。昨晚已经说过了。”


“诶?”


Forth听出了一丝异常。


两人正视着对方,甜蜜动人的气氛一秒变得紧张。


“Beam,你昨晚干了什么?” Forth努力让自己的语气轻松自然。


“哦,就收拾行李啊,然后和Kit聊着聊着……就睡了……”Beam声音越来越小,抬头奉上一个真诚美好的笑容,“对不起啊,实在太累了,没有回你的消息,也没打电话。”


Forth了然。他果然忘了。


一喝醉就忘了世界忘了自己,是Beam最大的弱点。


Forth对Beam堆起一模一样真诚美好的笑容,慢慢的点着头,”没关系,没关系,我们先回学校吧。“


”好啊!“Beam松了一口气。拖起自己的行李箱。


还好Forth没有深究,如果让他知道昨晚和妹子喝了酒,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呐。


幸好第三条戒律没有打破,Beam想着,心里踏实了些。


不过,为什么Kit没有回来睡呢?真奇怪啊。


07


终于回到公寓了!!


比起扑向大床,略微洁癖的Beam医生选择了先去洗澡。


先认真的用灭菌的洗手液洗了两遍手,然后脱去上衣,丢进洗衣机。


Beam没有多想,转身准备锁门洗澡。


门却关不上。


Forth慢慢推开门,倚在门框上,脸色看上去有些奇怪。


明明是笑着的,却有点什么情绪,让Beam后背发冷。


“你看着我干嘛?”

“……”


“我要洗澡啦,先出去。”

“……”


“喂!”Beam伸手推门,而门纹丝不动。


“Beam,你记得我们的约法三章吗?”


Beam嗅到了一丝危险气息,却只能佯装镇定道:“记得啊。”


"很好。"Forth脱去了自己的上衣,随意丢在身后,一步迈了进来。


笑得依然那么好看,却好像别有深意。


“那么,我们开始惩罚吧。”


评论 ( 75 )
热度 ( 75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