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touch


-FB/又清新,又纯洁,又甜美的校园段子系列

-以上描述仅供参考,与实物不符概不负责


Beam最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他突然发现,Forth在人前总是避免和他接触。

像一般情侣那样拉手、喂饭、挽手臂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虽然Beam并没有特别向往这些能秀恩爱的小动作,但即使像现在这样——六个人一起在医学院的图书馆里自习,占用一张能容纳八个人的大桌的时候——Forth也会“自觉”的坐到自己对面,而不是身旁。

自己身边一般坐着Kit(因为要讨论笔记),Kit身边坐着Ming;Forth身边坐着Pha,边上依偎着Wayo学弟。

这好像就是六个人最习惯的位置了。

Beam看了看右手边空着的座位,心里感觉怪怪的。

不过,相对于软萌可爱的Wayo学弟和虽然容易炸毛但玲珑小只的Kit来说……自己好像确实不太适合做那些事吧。

牵手什么的。

Beam叹了口气。

就外形来讲,Beam当然和高大威猛之类的形容词毫无关系,但他属于相当高挑的少年,是许多女孩子第一次见面就会倾心的类型,被男生追只是很偶尔才会发生的事情。

如果继续想下去,回想大一的时候,Forth认识自己一年,好像也没产生别样的情愫啊。

Beam突然开始怀疑自己对他的吸引力了。

Forth为什么会喜欢自己呢。



因为最近课业压力很大的缘故,六只今天又自习到图书馆关闭。

他们走进黑色的夜幕,Forth和Beam照常走在最后面。

前面,Pha背着Yo的书包,Ming牵着Kit的手,而Forth和Beam一如往常的各自拿着各自的东西,保持着比好朋友再近一点的距离。

却始终还是有距离。

Beam突然脑热,在黑暗中握住了Forth的手。

明显感到对方脚步停了一下。

Forth抽出自己的手,绕过Beam的后背拍了拍他的肩膀——就像普通的好兄弟之间常做的那样——“快回去吧。”

Beam心都凉了。

“Beam学长!”

突然有人叫了Beam,两人停下脚步。

“是Pek学弟。”Beam回礼。“学弟也是刚从图书馆出来吗?”

Pek走到两人对面,Forth不由自主的向前迈了一步,站到Beam侧前方。

这小鬼好高啊,几乎可以平视自己了。

可是Pek几乎完全忽略了Forth的存在。

闪亮的眼睛只看着Beam。

“是啊学长。”Pek回了拜礼,“我妈说学长也会一起去日本参加研讨会,是真的吗?”

“嗯……”Beam含混不清的回答着,眼神看向Forth,又很快挪回到Pek脸上,“毕竟机会难得,老师又坚持要求的话。”

“太好了!”Pek满脸掩饰不了的喜悦,“我也会去,正好有很多问题想和学长讨论呢!”

Beam不用看Forth的表情,也知道他现在肯定青筋暴起了,连忙在暗中拉住他,脸上还对学弟若无其事的笑着,“说起来,今天突然就要我们的护照,你妈妈真会给人惊喜啊。”

“我妈是这样啦,”Pek已经无法忽略Forth浑身散发的寒意,迫不及待的想走了,“那学长到时候见了,拜拜!”

学弟的背影一消失,Beam连忙对Forth解释:“那是我们大白鲨老师的儿子。”

Forth貌似淡然的微笑,“看不出来嘛。”

“大白鲨老师年轻的时候没准也是个美人啊,哈哈哈哈……”Beam干笑着,看到Forth眼神的变化,立刻收起笑容,连连摆手,“不,我绝对没有说学弟长得帅的意思!”

Forth显然不怎么买账,抓起Beam的手腕,拉起他往其他人的反方向走去。

“喂,你去哪儿呀?”
“图书馆。”
“图书馆马上关门了。”
“我有东西忘在里面。”
“什么东西啊?”
“……”

图书馆很快就到了,里面空无一人,连大厅的灯都已经关了一半。

“要不要先去找管理人员说一下呢?等一下被关在里面就不好了……”Beam建议,然而Forth并没停下脚步。

大水牛今天真是疯了,不知道到底把什么东西忘在自习室了,居然着急成这幅样子。

Beam被Forth拖着爬到三层,拉进走廊尽头的自习室。

“Forth,你记错了,我们刚才在四层自习的。”

看来Beam还没明白过来……Forth关上门,转过身看着Beam。

“你不觉得有件事情需要讨论一下吗?”

“额,大白鲨老师让我们三个陪她去日本参加研讨会……这是今天刚发生的事情,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吶。”

Forth靠近了一步。“还有呢?”

“还有?”Beam知道装傻没用了,“Pek学弟,因为每天都会在学院里遇见几次,才会比较熟啊。”

每天都会遇见几次……Forth简直想骂人。工学院和医学院的人数相差不大,可他就很少和Ming在学院里遇到,往往一周只碰到一两次而已。每天遇到,不是一方故意根本不可能。

更何况,任何人只要看到那个小鬼的眼神,就能很清楚的感觉到他是喜欢Beam的吧!!!

“他不知道你有男朋友吗?”

“知道吧……毕竟你经常来找我。”Beam转开眼睛,看上去有些气鼓鼓的,“但Forth对我的态度,好像也和好朋友差不多吧。”

哎?

明明是惹人生气的话,为什么Beam会用带着失落的口吻说出来呢?

黑暗的环境好像给了Beam额外的勇气,他坐到桌子上,小腿随意的垂下来,“Forth在别人面前,好像一直跟我保持距离,刚才也是。”

“刚才?”

“嗯,甩开我的手啊。”

“我没……”Forth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哑然失笑,走到Beam面前,身体前倾,双手撑到Beam两边的桌面上。

好像是要抱住Beam一样,脸也自然地靠的很近。

Beam觉得勇气又流失了,自言自语道,“不过就这样也没关系吧。额,你忘了什么,我们这就去找……”

“才不是没关系,”Forth把Beam抬起的手按回到桌面上,“我不想让Beam误会我。最早和你保持距离,是担心Beam觉得难为情,现在……”

大手覆盖上Beam的手,轻轻地摩挲着,“是因为一碰到Beam……”

“就很难控制自己的感觉……”

惊愕睁大的双眼隐约的映着窗外的月光。

Forth轻柔的吻他的双唇,断续的,试探的,“Beam真是太可爱了,Forth任何时候,都很想要你……”

Beam迷醉的闭上眼睛,轻轻舔了下Forth的嘴唇。

“今天嘴真甜啊。”

Forth一瞬间呼吸凝滞了。每次都是这样吧,虽然自己很努力的控制着,而Beam最初也都保持抗拒的态度,在推开,在拒绝……但只要Beam流露出一点微小的回应,Forth的情绪就会瞬间失控。

就像现在这样。

“喂!你真的要在这里……”

“不然呢。”

“会被锁在这啊。”

“已经锁门了吧。”

“你这个疯子,浑身蛮力的大水牛,欲求不满的大老虎……唔……嗯……”

自习室外的走廊突然传来了脚步声,正在进行闭馆前最后一轮巡查的管理人员走到了门外。

“有人吗?”

他好像听到了桌椅挪动的声音,打开门,看到的却是空空如也的房间。室内十分寂静,只有偶然的风鼓动着沉重的落地式窗帘。

“没关窗啊。”他走到窗边锁好窗子。

好奇怪,总觉得身边有很明显的心跳声呢。




此时。

Pha把Yo的书包换到另一个肩膀,这么沉……幸好没有让Yo自己背着啊。“Yo, 你刚才不是说饿了吗,要不要去吃宵夜?”

“好啊P’Pha,叫大家一起去吧。”Yo很高兴的回过头去,却只看到了Ming和Kit。

“怎么了?”Pha听到Yo“咦”了一声,连忙停下脚步。

Yo迷茫的眨着大大的眼睛,“为什么P'Forth和P'Beam又不见呢了?”

“额,这个问题,”Kit回头看了看,握紧了Ming的手,两人相视而笑——“Yo你还是不要深究了吧。”



考试过后,很快就到了Beam出发去日本的日子。

清晨,候机大厅。Forth拖着Beam的行李,而Beam很警醒的和他保持着两米的安全距离——Forth无话可说,说起来,自己那天晚上是太过分了点。

谁让Beam中途说漏了嘴,要去日本整整两周呢。

约好的时间快到了,Forth远远看到Pha和Kit,以及那个喜欢Beam的学弟。

“P‘Beam来了啊。”Pek很开心的迎上来,“我妈去边上打电话了,很快就回来。”

“嗯。”Beam这次的反应很低调。

Forth当然不能这么放心下来。他上前去拉Beam的手,而Beam反射性的躲开。

牵手什么的……实在太危险了啊!!!

Pha和Kit对视了一眼,了然的微笑、低叹、摇了摇头。

只有Pek不明所以,“P’Beam今天心情不好吗?”

毕竟从Beam的反应看来,好像在跟Forth闹别扭的样子。

什么啊,Forth心想,这小鬼看上去也太志得意满了吧。

“没有。”Beam简短的回答,转头看向Forth,“你不走吗?等会儿要堵车了。”

“好吧,”Forth把行李箱推到Beam面前,抬头轻轻亲吻他的唇角,“那我走了。”

众人木然。

Forth竟然会秀恩爱,而Beam……竟然没有躲开。

漂亮的眼睛波光流转,“我也爱你。”


评论 ( 68 )
热度 ( 92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