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hBeam/表妹的男朋友

FB/表妹的男朋友

-防火防盗防表哥
-诱受小白莲设定,注意避雷


Forth做梦都没想过,自己会爱上表妹的男朋友。

这天是周四,Forth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出差到清迈,说好在姨母家中暂住。

到达的中午,姨母和姨父不在家,迎接他的是表妹Yina。

“P'Forth!”表妹的声音又亮又甜美,就像酒吧里的水果鸡尾酒般让人振奋,“欢迎来我家。对了P,我有新男朋友了哦!他是个医生。”

“是吗。”Forth并不是很感兴趣。Yina从小性感漂亮,活泼外向,追的人能绕清迈一圈,但她只喜欢一种类型。

简单说,就是不靠谱那一型。

以至于到了最后,Forth都没什么心情认识她的男朋友,因为用不了几天,就会接到Yina的吐槽电话,因为某某原因和某人分手。

“Beam,我表哥来了。”

Beam抬起眼睛,对Forth微笑着,满意的看到对方的喉结不受控制的动了一下。

“你好,我叫Beam。”

Beam坐在开放式厨房的餐吧高脚凳上,穿着裁剪合身的衬衣和长裤,显得身材修长,比例美好。他的一片衬衣松松的被拉了出来,脸上挂着两只淡淡的黑眼圈,整个人显得有些憔悴。

却无法隐藏那对异常美丽的眼睛。

“不好意思,我昨晚有一台通宵的手术,让我先去睡一会儿吧。”

连声音也很迷人。哑哑的,低低的,不知在嗓子的何处共鸣着,有一点让人想一探究竟的颤抖。

“先去我房间吧。”Yina亲了一下Beam的脸颊,而Beam只是对她淡淡的笑了一下。

Forth不由觉得有点惊讶。Yina虽然很cool,自己的姨妈姨父可是相当保守,从来不会允许表妹的男朋友进家门。
更别提留宿。

不过Beam和Yina的那些前男友确实很不一样。
简单说,他看上去是个禁欲系。

却让别人欲望高涨。Forth望着Beam的背影,暗中想着。

Forth松松衣领,若无其事的揉了揉表妹的发顶,用哥哥的口吻评价道:“看上去不错。”




“就只有不错?”刚睡醒的Beam乱着头发对Yina撇着嘴。

“对他来说只是第一面呐!我表哥也不是多话的人。”Yina从衣橱里拽出两件小礼服,“哪件好看?”

Beam指了指左边的,Yina想也不想就接受了意见,脱掉了自己的连衣裙,露出一套精致的内衣和一对引以为傲的36E。

引起了Beam的不满。
“喂,你注意点好吗?我可是双。”

“是吗?”Yina干脆直接跳到床上,凑到Beam眼前,“不喜欢看吗?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吗?”

Beam敲了一下Yina的脑门儿,“说好帮我,能不能别添乱?”

“你就这么喜欢我哥?刚做完手术就跑到我家来。说真的,明天来也行吧,来了不也是补觉么。”

Beam笑了笑,“至少离他很近。”

Yina这才跳下床,套上Beam帮她选的小裙子,一边涂着粉底一边回头对他挤了挤眼睛,“如果你突然对我哥没兴趣了,记得考虑我哦!”

Beam装作认真的想了想,“勉强可以吧,至少你们长得还有点像。”

一只粉底刷向Beam飞了过来。





时钟指到九点,忙碌了一天的Forth回到姨母家,正好碰到Yina和Beam出门。

Yina的红唇黑裙加火辣身材注定会成为今晚party的焦点,但Forth的眼光已经完全被她身边的Beam锁定。

从禁欲系的外科医生到上流社会的花花公子,Beam转换的毫无压力,却让头一次见的Forth十分惊艳。

以至于他完全没注意到Beam慌了神。计划里这个时刻,不该遇到Forth才对。

此次出征Party,另有目的。

Yina发现Beam僵在原地,连忙上前亲昵的挽住他,十分自然的向Forth打招呼:“哥你回来了。Beam朋友过生日,要不要一起去Party呀?”

“嗷!”Beam没料到Yina会这么说,连忙在旁小声提醒她。

Forth看到了Beam的小动作,心情一下冷了下来,淡淡的笑了笑,扬起手里的文件夹,“我还有点工作,下次吧。”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Beam对自己怪怪的,似乎是冷淡和回避。

不会是看出了自己对他的心动吧?Forth开门的手顿了一下,随即开始嘲笑自己。怎么可能呢?今天才是第一次见他,而且自己也表现的很正常啊。

何况Beam有Yina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Forth强迫自己不要去想Beam,坐在沙发上,翻开笔电,检查起明天要用的图纸。

不知不觉到了午夜,Forth打了个哈欠,合上电脑准备睡了。

今晚的月亮很圆,天气晴好,月光白的有些刺眼。

Forth揉了揉太阳穴。表妹还没回来,不过,有他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Beam。

他那对明明很冷淡,却暗暗流转着情意的眼睛。

怎么又在想他!Forth甩甩头,拿出手机给Yina发了一条消息:“早点回来。”

“我已经回来啦,P!”

Yina又亮又甜美的声音响起,门应声而开。

Beam架着一个陌生的美女吃力的跟了进来。

“我来吧。”

Forth接过人,直接拦腰抱起来。女生看起来醉的不轻,而Forth只在意Beam身上好闻的烟酒味道。

如果在别人身上,明明不是会十分讨人喜欢的味道。比如怀里的女孩子。

“这是我朋友,送到我房间吧。”Yina看Forth盯着醉倒的女孩若有所思的样子,连忙解释,“今晚我来照顾她。”

她站在表哥背后对自己的“男朋友”挤了挤眼睛,Beam视而不见,“那我回家睡了?”

“不行呐!”Yina着急道,“太晚了,留下来吧。虽然我家客房空调坏了,不过……你可以跟我表哥挤一下啊!”

“不太好吧?”Beam犹豫着。

他装假的程度让Yina佩服的摇了摇头,做了个鬼脸——哦,当然是在Forth背后。不过好友才不会被她逗笑,现在Beam心里只有她的表哥了。

“我没关系啊。”Forth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表情却一下点亮了。

他把Yina的朋友抱上楼,本来准备直接下楼去,却被表妹拖住:“哥,你等下嘛。”

“嗯?有事吗。”

“没事啊,就想跟你聊聊天。”

Forth揉了揉表妹的发顶,温柔的笑了,“都这么晚了,早点睡吧,你不是还要照顾你朋友吗?”

“是啊!”Yina竟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仿佛刚才把自己辛苦带回来的女生忘到了九霄云外,“那哥你留下帮帮我啊。”

Forth有点好奇,不知道表妹干嘛要深更半夜的和自己强行尬聊,却还是很宠爱的坐了下来。

“这女生是你学校的同学吗?

“是啊。”

“那Beam呢?”

“不只是我同学,还是我最好的朋友。”Yina眨眨眼,忽然一脸慌了神的样子,“哦,对,我们是朋友变情侣那种……”

Forth笑着点了点头,“你困了。我们明天再聊吧,我开完会早点回家。”

“P……”Yina没留住Forth,急的跳脚,抓起手机给Beam打了个电话,却没人接听。

此时,楼下。

Forth需要洗手。刚才的女生身上喷了不少bodyshine,弄得他手上亮晶晶的。

他毫无防备的推开门,却看到了正在调试水温的Beam。

此时此刻Beam的内心是崩溃的。

本来计划利用今晚一起睡的机会和Forth聊聊天,熟悉一下,顺便看他能不能想起自己。

却没准备让他看光自己啊!!!

“对不起!”

大概沉默了一分钟,Forth终于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连忙转开眼睛。

“没事。”

“那我洗个手。”

“嗯。”

“我很快出去。”

“好。”

两人的想法异常一致——这应该是心里没什么鬼的人应该说的话吧?

Beam关上淋浴间的玻璃门,认真的看着喷头,好像上面有一万字的说明文字;而Forth觉得手洗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镜子里有一副瞬间点燃了他欲望的身体,而他甚至没有用余光看一眼的勇气。

如果看了,恐怕事情会变得不可控制。

Forth假装淡然的关上浴室门,而Beam立马冲过来上了锁。

两人在里外各自抓着门把手,摒着呼吸等自己心情平复。

却完全没有效果。

浴室的水声响了起来。

Forth脑海里全部是Beam刚才的样子,而他幻想中水流划过的身体,此刻正蜷曲着坐在浴室地板上,失神的望着地上溅起的水花。

Beam做梦也没想到,他会爱上好朋友的表哥。

而现在,事情发展的方向好像与他预计的不一样了。


评论 ( 60 )
热度 ( 5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